close

image  

多年前,婆婆住院~

我陪著她,照顧她~

婆家大哥感謝我日夜照顧的辛苦

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我千推萬辭的不肯接受

婆家二嫂說話了

她覺得照顧婆婆是兒子該盡的責任!

你替他扛下來已經不錯了

收下吧~

不灬不灬這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我把那筆錢

幫婆婆、先生,各買了一雙鞋

(堵幽幽衆口,錢沒入我口袋)

事隔多年,老爺才想起那雙鞋!

拿出來要穿,才發現鞋底已經氧化斷裂

捨不得皮面材質很好,送到修鞋店更換鞋底

阿娘畏~~~800元喲!

所以!現在的社會~

只要你擁有一項專業技能

22K的情況,似乎和你沾不了邊!

 

 

食材:豬絞肉、牛蒡、芹菜、蒜頭

 調味品:塩、胡椒粉

作法:豬絞肉揉出黏性(肉質才會軟Q)

        牛蒡食物料理機打成碎狀(泡塩水、去氧化)

        芹菜珠、蒜末,塩、胡椒粉調味

image

全部食材拌勻,揉出肉丸

糯米泡水1小時,肉丸滾上糯米,電鍋蒸外鍋1杯水

(壓力鍋蒸,糯米不必泡水,3條線/5分鐘)

 

image

image

image    

擺盤~

image  

image

imageimage

阿母喜歡吃牛蒡,可是又覺得太硬不好咀嚼~

變個方式讓阿母可以很輕鬆的  

享受她喜歡的美食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