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感謝文]

首先要感謝我的家人支持我延畢和考研究所

讓我在畢業前可以小小圓了文學的夢

然後再無遺憾地準備考試

還要再多養我三年

並時常忍受古怪的脾氣

感謝有個尊重並放任我發展的家

 

準備考試的期間時間常感到無比孤單

但也學會習慣如何自處

自在看待不合理想的狀態

謝謝這一路走來每個人的陪伴

不論是唸書、吃飯、運動或是喝咖啡

也謝謝每個隨口問候的鼓勵、祈願

每則訊息、每張小卡片或遠道而來的明信片

任何一點微不足道的偶然

對考生而言都是巨大的力量



考上雖然很高興但警惕也不少

結果或許對我來說最好的

達成目標但不使我得以滿足驕傲

還是要修正唸書上的壞習慣

更加專注、認真看待學問這件事

這只是前些日子努力的小驗收

收拾好心情、未來的路還很長。


 

食材:鮭魚、蒜、薑

調味品:塩麴、糖、味噌、米酒

作法:味噌加入米酒調勻

        醃料:蒜泥、薑泥、塩麴、糖、調勻的味噌

        醃料、鮭魚放入夾錬袋中抓勻醃入味

        烤箱烤熟(中途可以再抹上醃料)

image

感謝文是二少爺考取法研所

在臉書上P0文其中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