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二哥晚上11點多打電話給妺妹

問他星期六要不要回南投

妹妹説沒空,下星期再回去

結果二哥聽完什麼也沒多說

電話掛了!

 

隔了一下妹妹告訴我這件事

我直覺有事?

否則依二哥的個性

不可能半夜還聯絡

我立即回撥電話問二哥到底怎麼了

二哥才說阿母身體不舒服

他和二嫂星期六有事

擔心阿母一個人在家沒人照顧

希望我們可以回去補空檔

 

食材:透抽、蘆筍

調味品:白醬料理塊、香蒜胡椒粉

作法:透抽內臟挖除洗凈

         煎熟(赤赤)切圈狀

image  

         白醬料理加水煮溶

         蘆筍燙熟

         擺盤,撒上香蒜胡椒粉

image  

 

和二哥通電話的白天

我就知道阿母生病

已經看過醫生了

只是到了晚上病情加重

事出有點突然

星期六二哥、二嫂的事情

來不及應變!

所以才打電話求救

誰知二哥不明說

妹妹也沒追問

 

我告訴二哥需要我們做什麼事

請直接說

我們一定努力做到

何況是照顧阿母

需要時半夜也回去!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