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image

阿嬤快來救我!我哭😢😢😭,要睡覺!姑婆揹我哄睡覺!

阿嬤快點回來!我笑😊😊😄,等你哦!姑婆餵我吃飽飽!

阿公快來抱我!我想想想想!

阿伯爸爸 阿叔爸爸!

姑姑媽媽 你們在那?

我的爸爸、媽媽呢?在遙遠的英國

老婆婆是我的媽媽、小娃兒是二哥的孫子

二哥家與三嫂家去日本渡假,一老一少不適合遠行

所以,暫時由我照顧,對1個10月大的小娃兒,要適應全然陌生的環境與不甚熟稔的姑婆!多大的恐㤺!因此、不管是照顧者或被照顧者,5天(慢慢)!

還好!阿祖的陪伴緩解了他的焦慮、更👌他愛吃,能以吃化解哭泣!  

去年家裡發生事故"三哥車禍身亡"整個家族陷入極大的哀傷!老婆婆頓失愛子,煞時!生活變得全然無趣,身體也出現狀況,雖然每個孩子都無法被取代,可是二哥、二嫂的盡心照顧以及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劑,慢慢地!慢慢地⋯⋯

小娃兒的爸爸是三哥鍾愛的侄子,叔侄無話不談,就在赴英就讀前,孩子出世了,冥冥之中似有天意,這孩子撫慰了全家的心,也讓老婆婆重新出現活力,逗弄小娃兒成為她生活的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