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年多以前,二哥全家出國旅遊

把年幼的孫子托我照顧

10個月的娃兒認生

無論怎麼哄,整天哭不停

5天時間內,把姑婆的我

搞到度日如年!

 

今年二哥偕二嫂九寨溝旅遊

2歲多的小孫子

再度托我照顧

一年多以前的景像好似重新播放

只是這回哭鬧的分貝更強

尖叫聲更大

雖然是聽得懂大人話意的年紀

但是!他把耳朵關起來

根本不管大人的安撫

 

食材:鮭魚、蒜、薑、地瓜粉、蘆筍

調味品:米酒、塩、醬油、胡椒粉、梅子漿

(芥茉胡椒粉)

作法:鮭魚切骰子狀

       調味品十蒜末、薑末醃入味

       取出鮭魚沾滿地瓜粉

       油炸至金黃,取出

       回鍋再略炸、撒上芥末胡椒粉

image

才照顧2天,我已經體力大透支

快掛點的感覺!

到小娃兒爸、媽下班接走

我才有喘息的時間~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