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房屋仲介打電話告訴我

手上有一間不錯的房子要出售

問我有沒有意願?

我約略了解一下

便和他敲定看房的時間

 

電話中仲介告訴房屋位層15樓

方位沒説

可是當我們去看屋時

嚇!怎麼變成16樓

進屋時!

唉呀~這房子不是我們3年前看過嗎?

而且!當初已經付了斡旋金

只差臨門一腳就成交

後來屋主反悔,覺得他開價太低

硬把賣價提高了300萬

我們覺得扯又有其他考量

這事兒就放棄了!

 

3年前的賣價和3年後一樣

仲介要我出價斡旋

因為他說有其他客戶喜歡

只差價位問題,如果我有意願

因為我們熟識,他優先幫我處理

我吿訴他沒關係

你先處理其他客戶

我的出價絕對比3年前低

不必等我,有緣再來!

 

食材:豬絞肉、洋蔥、紅蘿蔔、馬鈴薯

調味品:咖哩粉、塩、糖

作法:豬絞肉拌攪至有黏性

        洋蔥炒軟

        紅蘿蔔、馬鈴薯切細丁蒸熟(不要綿)

        全部食材和勻,撒入調味品

        拌勻調味品,揑成餅煎熟

 

image  

 現在的房市不比當年

屋主如果堅持3年前的行情

售出的機會可能渺小

不然就是會拉長出售時間

何況!買屋又不是買菜

需要細細的思量!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