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因為FB,我找到了失聯10幾年的閨中密友

一個我十分掛意的好朋友

通電話的那一刻我百感交集

竟然不知如何䦕口

眼涙不聽使喚的一直掉

10幾年不曾聯絡的他

感情上有些的坎坷

切斷所有的連繫

是他療傷的選擇

慶幸經過多年的沈澱

他已經恢復往日的溫柔嫺情

也願意和我交心相談!

 

這幾天又因為食譜的分享

高中時期住校的學姐來相認

學姐説和我同寢室

因我名字的特殊對我印象深刻

還記得同校同寢室的妹妹

他說我倆給他的感覺是

一對難得的好姐妹!

 

食材:火鍋豬肉片、蘿蔓、番茄、蜜鳯梨

調味品:優格

作法:火鍋肉片燙熟放入𣲙水後濾乾

         蘿蔓鋪底、擺上肉片、番茄、蜜鳯梨

http://lcn0819.pixnet.net/blog/post/166049973

         淋上優格

image

 

認識我和妹妹的人都知道

我倆感情非常好

婚前如此,婚後依舊

何其有幸的姐妹50幾年來

就算不能天天見面

也幾乎天天通電話

我們很珍惜彼此情誼

感謝父母,老天爺!

讓我們成為姐妹

一對可以彼此扶持的姐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片 番茄 火鍋 鋪底
    全站熱搜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