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波折下~

二少爺渡假回來了

阿姨調侃說:沒脫隊?平安回家了!

我的媽呀!

如果真的再搞烏龍

我一一一我一一一我

劈了他~消氣!

 

阿娘因為吃抗過敏藥

整天腦袋昏沈

少爺進門時,正癱睡地板上

只聽到少爺吱吱喳喳的說不停

好像一下子要把10幾天的旅程

說完!

 

因為搭乘廉價航空,沒訂餐

回到家一直喊巴肚夭!

阿娘忍著昏沈~

煮了!

 

 

食材:牛排、青椒、紅椒、黃椒、㺅頭菇

調味品:黑胡椒粉、醬油、蒜、紅酒

作法:牛排切骰狀入醃料

        (黑胡椒粒、醬油、蒜末)

        骰狀牛排煎熟淋上紅酒

         加入 猴頭菇>彩椒略炒

image

imageimage   

 少爺 吃著白飯配牛排

 説: 最近不要叫我吃咖哩料理  

       我吃怕了!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