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昨晚小侄子打電話找我

剛巧我不在,後來回電給他

問他打電話找我

是想吃姑媽煮的菜嗎?

機靈的小孩馬上回

好呀!你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去吃啊!

 

這小子常常對媽媽說

最喜歡吃姑媽煮的菜

有時下課也會和媽媽說

送我到姑媽家吃飯吧!

媽媽說姑媽不一定有空弄飯給你吃

他會説,只要我去,姑媽一定可以

變出好料給我吃!

 

食材:杏鮑菇、蒜、香菜

調味品:醬油、糖、米酒、味醂、蜂蜜

作法:杏鮑菇切片,斜刻紋

image

油煎杏鮑菇

image  

蒜末、醬油、糖、味醂、米酒慢慢燒煮入味

image 

淋上蜂蜜、收汁

image  

撒上芝麻、香菜末

image

說了半天才搞清楚他是要告訴我

媽媽生日他們在吃蛋糕

而我隨口一問

他便順水推舟的接受了姑媽的提議

也符合來姑媽家吃飯的期待!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