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好朋友的女兒結婚了

雙方父母沒到場

年輕人不願大費周章搞排場辦婚宴

2位新人自己公證登記

把婚事完成了!

 

朋友說他女兒不想讓親朋好友破費

而且他覺得婚姻的幸福與否?

和結婚的排場、方式無關

很難得不譁衆取竉的年輕人

可以捨棄表面的華麗

看到實質生活的意義!

 

很難得的雙方家長

願意尊重新人的決定

給新人全權決定自己結婚的方式

朋友以豁達的心情

和我分享女兒的婚紗照

我以祝福的心

祝福這對新人

婚姻路上甜甜蜜蜜

一路相扶持!

 

食材:鯛魚片、玉米粉

調味品:米酒、塩、海膽醬

作法:鯛魚片抹上米酒>塩>玉米粉

        煎熟上色

        抹上海膽醬,烤至金黃

image  

雖然許多新人認為結婚一生一次

何等重要!

誓必要把婚禮辦的無比風光

特色婚禮是一定要的啦!

 

籌備婚禮是一件傷神又傷財的事

我已經告誡少爺們

以後他們結婚

我主張從簡

至於他們要什麼方式

我予以尊重!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