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老爺喜歡去音響展參觀試聽

整天也不嫌累

他說免費聽百萬音響

那兒找?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興緻缺缺

沒辦法和他一様

一下午浸在參展的空間𥚃

聆聽他認為美妙的音樂

(我缺少音樂素養)

 

我倆一起出門

爾後分道揚鑣

他去看音響、聽音樂

我去喝喝茶、聊是非

各過自己開心的週日下午

互不勉強~更不干涉!

 

食材:五花肉、紫色、白色山藥、青蒜、枸杞

調味品:塩、和露干貝

作法:山藥斜切片,

image

 

五花肉先川燙去腥

image

五花肉切片擺圓,加入青蒜、和露

肉片煮熟,枸杞、青蒜略滾,塩調味

imageimage  

夫妻之間,各有興趣

可以保留某程度上的自由空間

夫妻生活、多了彈性!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