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舅舅、舅媽年紀已經80幾,每次提到小兒子的終身大事

總是憂心忡忡,表弟今年也40歳了,因為!哥哥婚姻路上的不順遂,最後肝癌過世,連帶的影響他的婚姻觀!

 

舅媽每次碰到我,總是要我勸勸表弟,好歹找個伴

不然等到他倆老不在時,表弟一個人孤單的怎麼過日子?

這次回家看阿母,舅媽又提鄰居的侄媳婦,是越南華僑

中文、台語都通,嫁來台灣10幾年了,認真、努力相夫教子

,與夫家,公婆相處融洽

 

侄媳婦,有個越南好朋友,他想介紹給表弟認識,若感覺不錯,就可結婚,這件事情前後說了2年多,表弟從沒給人家一個正面答覆,剛巧我回去,舅媽又提了,當下!我和我妹拎著表弟,去找侄媳婦,討論這件相親事情,馬上敲定先去拜訪女主角嫁來台灣的姐姐。

 

食材:青椒、黃椒、紫色洋蔥、番茄、培根豬肉片、豆芽

調味品:塩、番茄醬、香油

作法:豆芽去頭尾

       培根豬肉片捲入銀芽

       煎熟肉捲>番茄>水>番茄醬

       燒入味,塩>彩椒、洋蔥

imageimage

image

imageimage   

幸福的婚姻,沒有僥倖!一定是要雙方共同體認,

好好的經營

希望這次的相親介紹,可以順利成功

除了能了卻父母的期昐

更重要的是找到一個

互相扶持、相依偎的伴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