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如果不是電線桿事件

我還不知道,我們的鄰長換人了

原先的鄰長是卸任里長的人馬

已經在任20幾年

算是資深老鄰長

我住在這社區20幾年來

從沒感受到鄰長的功能

別人或許也覺得如此~

 

新任里長重新尋找拍檔時

選中了樓下的孝順媳婦

央求他幫忙

剛開始里長的請求被孝媳婉拒

里長曉以大意後

本來就古道心腸的孝媳接受了

就因為是這樣

而得罪了舊鄰長

 

路燈電線桿一旦被撤離

我們的巷子便漆黑一片

里長、鄰長主張要連署

懇求公家單位

衡情、衡理移位保留

這2天,鄰長挨家挨戶

拿著連署書請住戶簽名

舊鄰長非但不幫忙

還冷言冷語的放話說

我看你們搞什麼名堂!

 

食材:鹹鴨蛋、蒜、香菇、金鈎蝦、娃娃菜

        辣椒、玉米粉

調味品:香油

作法:1、香菇泡軟,擠乾水分切片

        2、金鈎蝦洗淨、蒜切片

        鹹鴨蛋取出蛋黃,炒出香氣(泡沫狀態)

        加入1、2炒香

        排入娃娃菜、蛋白末、水(嗜辣者,加辣椒)

        煮軟娃娃菜、芶薄芡、淋少許香油

image

image

老爺下班回來,遇到舊鄰長

他對老爺説

電線桿和我無關哦!

有事別找我,我不負責

老爺聽罷,不能理解他的用意

問我舊鄰長是何居心?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