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市場小販看我常買節瓜

問我:節瓜你都 怎麼煮?

         很多人看到節瓜都以為是小黃瓜

        而且也不曉得如何料理?

對的~~~

我的確很喜歡節瓜

管它煎丶煮、炒丶炸!

我通通做過灬

也通通喜歡灬

更棒的~(自誇一下下)

攏真好吃伊!

食材:雞胸肉、節瓜(綠色、黃色)、木耳、紅蘿蔔、黑、白芝麻

image

調味品:塩、千島沙拉醬、炒菜油

作法:雞胸肉蒸熟(我的雞胸肉是處理豬肚後取下的)

image

全部食材切成絲

image

除雞肉絲外,餘食材下鍋略燙(水中加塩丶油)

image

撈起泡入冷水中(表面是浮油)

image

取出青菜加入雞絲拌上千島醬、撒上芝麻

image

這是一道簡單的料理

也是一道輕鬆的飲食

超級無敵美味爽口!

兒子的宵夜以它為材料做了吐司披蕯

真正是"好吃又不費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