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們的公共樓梯,委託一對夫妻清潔

這對夫妻一做1、20年了

從開始戰戰競競的態度

認真洗刷清㓗

到如今打馬虎眼的敷衍了事

一支樓梯不到20分鐘

完畢收工!

 

洗完的樓梯,地板積水濕答答的

樓梯扶手水漬未擦

角落的地方灰塵未除

曾經和他們反應

先生回我擦扶手要另外收費

一聽,我火大回嗆他説

有本事洗樓梯時

汚水別滴到扶手

這樣扶手你就可以不用擦

話說完,我即聲明終止委託!

 

食材:魩仔魚、菜脯、豆干、蔥、蒜

調味品:塩、糖、胡椒粉

作法:菜脯泡水去鹹洗淨

         食物料理機攪碎(或切碎)

         加入蒜末炒香

image

豆干切細丁

image

魩仔魚炒至金黃

image

把炒好的菜脯豆干倒入魩仔魚𥚃拌炒

塩、糖、胡椒粉調味

image

蔥花略炒(可以加辣椒)

image

太太看我極為生氣

馬上打圓場說

我擦、我擦~

雖然後來他們繼續清潔工作

但是一段時間後

又故態復萌了

唉!

看來我要使出"殺手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椒粉 魩仔魚 菜脯
    全站熱搜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