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9月20日是一個非常開心的星期日

小舅舅家的屘仔兒結婚宴客

這個讓父母操心又不敢過問婚事的熟男人

終於婚了!

 

表弟因為哥哥婚姻不幸後來往生

對婚姻產生極大的不信任感

打定不婚丨

父母的年紀愈來愈老

對孩子的未來更加擔憂

三番二次的懇求孩子相親

表弟對父母的期盼

不敢太直白的拒絕(他非常孝順)

但是!

可能是真命天女未到

幾次的相親不了了之!

 

相親的過程不順利後

他直接關上了結婚的心思

再也拒絕任何的安排

小舅媽每回碰到我

總是拜託我開導表弟

可能月下老人聽到了舅媽的祈求

還是!他強烈的感受到父母的憂慮

在一次我下重話後

他接受鄰居的介紹

這次~

邱比特的箭不虛發

2人修成正果了!

 

食材:午仔魚、高麗菜乾、薑、辣椒、蔥

調味品:米酒、塩

作法:午仔魚切成2段

        抹上米酒、塩

        擺入蒸盤

        高麗菜乾泡水洗淨,剪小片

        和薑絲一起撒在魚身上

        蒸約8~10分鐘

        取出蒸好的魚,擺上蔥絲、辣椒絲

        沖上熱油

image  

婚宴場上,舅舅和舅媽

一再的向我道謝

謝謝我!

重重的一腳,把表弟踢進婚姻𥚃!

我開心的抱著2老

祝福再祝福!

 

婚宴中看到2老笑著合不攏嘴

接受大家的祝賀

可嘆的~

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