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少爺在屏東龍泉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

9月5日第一次入營懇親會

前晩我們全家和少爺女友直奔台南過夜

隔天一大早趕在7點會客的時間抵達營區

拿著懇親邀請函唱號領人!

 

唱完號看著滿臉笑意的少爺走出來

我之前心中的擔心消除了

軍方在餐廳備有家人休息區

在那𥚃可以和自己的孩子

話家常,談論幾天來的新訓生活

聽著少爺笑説過程及趣事

我相信我的孩子適應良好!

 

當天新兵被分成2區

1區家人參加

1區家人未到

少爺特別交待要我多準備食物

分享給家人沒來的同袍

阿娘前一天準備了一大袋水果

早上入營前又買了許多三明治和飲料

可能少爺之前並不知道

他們被分成2區,而且需集體行動

家人沒來的不能離開集合地點

我多準備的那些東西

根本無法送給他們!

 

短暫的親子時間完了

懇親座談會上場

從入營到結訓的訓練過程

薪餉的發放

休假的排定

志願役的申請

役男的情緖照顧

體能狀況的區隔

軍方都有詳盡的説明

 

 

食材,芋頭、蛤蜊、腰果、火鍋肉片、薑

調味品:塩、胡椒粉

作法:芋頭切塊,表面煎赤

       (煮湯時比較不會糊掉)

       滾水加入薑片、芋頭、腰果,煮熟

       加入蛤蜊、肉片煮開

       塩、胡椒粉調味

image

座談會時,所有的新兵被集合

閞始休假前的環境總整理

等座談會結束時

家人未到者

先由值星官帶隊營外搭車 

家人參加者

則隨家人離營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