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以前朋友告訴我説

人過了55歲體力大不同

那時候年紀還沒到

不能體會那種感覺!

 

認識我的人都以為

我是無敵女金鋼

體力好,耐力夠,操力強

戰鬥力十足的超人

 

如果説今年之前

我敢打包票說

是的!

可是今年情況有點退了

工作量一樣

體力精神卻明顯降低許多

 

為了讓自己活力再現

我和妹妹認真到健身房運動

第一希望增加肌耐力

第二指望可以塑身(減肥啦!)

剛開始幾天運動回來

隔天全身骨頭好像要散了

酸痛到不行!

 

食材:榨菜、小卷、薑、紅蘿蔔、蔥

調味品:塩、糖、米酒、香蒜胡椒粉

作法:榨菜切絲泡水去除鹹味

         小卷切細,米酒略抓

         紅蘿蔔、薑、蔥切絲

        (吃辣者可加辣椒絲)

        油鍋先炒榨菜絲>薑>小卷>紅蘿蔔

        塩、糖調味,熗少許米酒

        撒上香蒜胡椒粉、蔥絲

image

 

剛入健身房時

健身教練每天電話急急叩

就是到了健身房也盯著我和妹妹的行動

努力的遊說我倆買個人教練課程

但是!

這好像和我們去健身房的初衷

有些些的出入

我們只是很單純的想讓自己動一動

並没有要練馬甲線之類的

 

後來,我直接向教練表白

短期內我們暫不考慮貼身教練

往後如有需要,再麻煩他們!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