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隔壁太太看到老爺蹲在樓梯間修理馬達 

清除水泥碎片

問我可不可請老爺也幫他們處理

他知道老爺做事一向仔細不馬虎

費用呢!由老爺決定

我沒問老爺意見,當下馬上回絕!

他還不死心的要我問看看

 

我告訴老爺隔壁鄰居的想法

老爺想都沒想的就説

自己的沒辦法要處理

別人就不必了

再説我那有時間呀!

 

曾經和老爺開玩笑說

你那麼會修繕,又精於DIY

退休之後為了免於無聊

我們來開一家修繕工作室

我當你的助手兼收錢婆

 

食材:去骨雞腿、蘿蔔乾、番茄、西洋芹、鴻喜菇、蒜片

調味品:塩、糖、胡椒粉

作法:蘿蔔乾(整條)泡水去鹹後洗凈切薄片

        雞腿切塊煎赤赤取出

        利用雞油爆香蒜片,蘿蔔乾炒出香氣

        番茄片>鴻喜菇>雞腿翻炒

        塩、糖、調味

        西洋芹略為拌炒,撒上少許胡椒粉

image  

 老爺的修繕能力,在親朋好友間

頗獲肯定

他常常充當救援者角色

門卡住了!找他

水管不通!找他

蓮蓬頭壞了!找他

水龍頭滴水!找他

電燈、電器故障!小問題?

你家想要鑽牆壁,電鑽老爺也有!

不要以為老爺是水電工喔!

他純然只是興趣罷了~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