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三哥過世快3年了

他的孩子今年在FB上PO文懐念

一個倔強的女兒對著爸爸

默默的祝福他在天國"父親節快樂"!

 

還沒結婚前,我和三哥放棄出外工作

留在家𥚃幫忙,我倆分工合作

這樣共處了7、8年

(感情非常好)

直到三哥結婚,我才到台北上班

我們兄弟姐妹5人感情非常好

大哥、二哥對我而言是照顧者

但是!三哥不同

我反倒覺得自己是姐姐!

 

食材:白蘿蔔、牛腩、蔥、薑

調味品:醬油、糖、豆瓣醬

作法:牛腩切塊煎赤表面

         加入薑片、豆瓣醬炒香

         醬油、糖上色

         加入水,淹沒牛腩

         壓力鍋煮至上升三條線20分鐘

         洩壓後放入白蘿蔔塊

         再蓋上鍋蓋開火,上升三條線

         關火 ,等洩壓

 

image

以前我們家最以為傲的是兄妺情及家族間的感情

但是!

隨著斯人己逝,那份情似乎也隨著起了變化

看到FB上三哥的照片

我一時情緒全擁了上來 

是要看開、看淡?

三哥已不在的事實!

而遺留下來的一切

也要雲淡風輕嗎?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