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分享食譜以來,常常有人希望我做一些

簡易、電鍋能上手的料理

但是我只是把日常家𥚃

吃的食物PO上去

並非一般的部落客

可能基於邀稿而做

可能為了出版食譜書而寫

2者我都不是

因此!

這樣的需求我可能無法盡如人意~

 

如果!

剛巧我分享出去的

合您的意,您就參考使用

如果!

不巧的您不喜歡

就把他當純欣賞(略過也無妨)

抱持純分享

對我來説是沒壓力的喜樂!

 

食材:南瓜、鯛魚、蒜、蔥

調味品:米酒、塩、淡色醬油、胡椒粉、香油

作法:鯛魚切小塊,蒜切細末

        調味品加入蒜末將調魚醃入味

        南瓜切薄片,鋪底

        擺上鯛魚片(醃料一起加入)

        水滾蒸約7分鐘(電鍋外鍋2/3杯)

        撒上蔥末

imageimage

不管喜不喜歡我的料理

我還是感謝許多人的支持!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