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娘家三個哥哥感情非常好

彼此間的友善相處

影響了下一代堂兄弟姐妹的互動

常常有人疑惑他們不是親兄弟姐妹

卻可以相互扶持、彼此照顧

實屬難得!

 

阿爸在世最驕傲的是

分家時他說了就算

哥哥們不會爭奪財產

更棒的是享有這群貼心的孫子、孫女

對他和阿母的關愛

他常對我說

這輩子辛不辛苦

吃好吃壞,有沒有過奢華的生活

對他來說都不重要!

 

食材:鯛魚片、四季豆、紅蘿蔔、玉米粉、芝麻

調味品:米酒、食用油、塩、酸梅醬、蜂蜜

作法:滾水中加入油、塩,川燙四季豆

         冰鎮後撈起

         鯛魚切條狀,米酒、塩略抓

         薄沾玉米粉煎赤赤

         擺盤,淋上醬汁、撒上芝麻

醬汁:酸梅醬十蜂蜜

image

從小3個哥哥對我和妹妹非常照顧

就算婚後情誼不變

感謝嫂子們對阿爸、阿媽的盡責

以及對我和妹妹2位小姑的包容

最大的安慰是侄子、侄女和姑姑的互動

似朋友般嬉笑、自在~

 

他們知道姑姑愛料理

常常會送我烹飪相關物品

酸梅醬是他們新加坡旅遊時

幫我帶回來的

謝謝這群姑姑從小帶大好侄兒(女)們

姑姑這輩子有你們

很開心~

很幸福~

很多很多的感謝!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