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image

少爺有2張4/11日台中職棒賽門票

問阿娘有沒有興趣

唉呀!

阿娘沒有那麼熱血啦

千里迢迢的一趟路

去看球賽!

 

去年老爺公司家庭日活動

在同一地點觀賞球賽

這是我第一次進球場

第一次感受臨場的激動

熱哄哄的氣氛下

啦啦隊聲嘶厲竭的加油聲

不絕於耳!

 

整晚在高分貝的場所𥚃

我不太能適應

比賽結束出了球場

我和老爺說

人生只此一回

下不為例了~

 

食材:鴨肉捲、百合、韮菜花、紅蘿蔔、蒜、薑

調味品:塩、米酒

作法:鴨肉捲切片

        蒜末、薑末炒香全部食材翻炒

        塩調味,熗一點點米酒

image

現場看球賽的剌激

應該是球迷們樂此不疲的理由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連勸女-巧手護廚-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nlin
  • 我倒是常去看球賽喔!現在現場歡樂氣氛比以前關切勝負緊張情緒好多了
  • 球賽好看,但聲音的分貝我受不了!

    連勸女 於 2015/04/13 07:35 回覆

  • 周
  • 我也沒現場看球賽....呵呵,太熱鬧了,偶也不適應^^!!
  • 哦!現場氣氛太h了,我承受不了!

    連勸女 於 2015/04/13 07: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