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個視我為他最好朋友的朋友,失聯了10幾年

拜由FB的功用

我知道了原因

知道他當初面臨了什麼樣的處境

在無路可退之下

選擇逃避似乎是他當初的唯一

 

一向彼此來往很密切

怎麼?突然地音訙全斷

無論我透過任何線索找他

他就像人間蒸發一樣

找不著就是找不著!

家𥚃電話沒人接

住處沒人應門

 

頭幾年~我和老爺常到他住處

總希望來個不期而遇

但是!失望淹沒了希望

前2年曾經到他住處附近看房

抱著一點期望

我又繞到他住處,依舊沒人應門

問了左鄰右舍,看過他出入

用手機打了家𥚃

他不知打者何人,回了電話

一聽是我~掛斷!

至少知道他平安,我放心了

 

最近2年,家𥚃事多了

三哥過世,阿母身體欠佳

我忙著,忙著

也把朋友的事擱著

直到今天,聽到他的遭遇

我內咎~覺得自己可惡!

一個從15、6歲認識的手帕交

走頭無路時,你在那兒?

當他需要支撐時,你又做了什麼?

 

食材:海參、紅、黃、綠椒、洋蔥

調味品:塩、米酒、烏醋、糖

作法:海參内部清洗乾淨,切塊

        爆香洋蔥、海參拌炒,熗米酒

        彩椒下鍋略炒、塩、糖、烏醋調味

image

朋友早婚,婚姻生活沒幾年出了狀況

那時我未婚,曾經陪伴一段時間

我倆住在一處偏僻的社區

睌上黑墨墨的

簡陋的居住環境

如今想起都覺得心酸!

 

一個各方面都優質的女孩

一生的遭遇卻是不順

好友想來心痛!

不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酒 洋蔥 海參
    全站熱搜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