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對面樓上的房客,已經住了好幾年,房租一直給的不乾不脆,而

且常常出口成髒的任意謾罵,煙蒂更是從天而降,周邊的住家實

在受不了他的種種脫序的行為,經常向房東反應!

 

長久以來㸱欠的不止房租,連水電費、瓦斯費也沒和房東結算,

房東不堪負荷,請房客搬家,可惡的房客竟然怒嗆房東"我不

搬,你奈我何!別三天兩頭的來煩我"

 

房客不肯搬家,房東只好訴諸法律,先至調解委員會調解,可

是!房客根本不可能出席,更可惡的,再嗆房東"好!我可以不

住,但是!東西我不搬,看你能怎樣?"

 

房東找里長幫忙,下最後通牒,限期搬離,如果房客不搬

將會同管區,里長強制搬離,若房客避不見面,在管區、里長的

見証下,把房客的東西打包,換鎖,拒絕他再進入~

 

食材:牛腩、洋蔥、馬鈴薯、紅蘿蔔、豆腐、豌豆莢

調味品:白醬料理塊、胡椒粉

作法:牛腩切小塊,熱水泡除血水

image  

炒香洋蔥

image

加入牛腩、水煮軟

image

馬鈴薯丁、紅蘿蔔丁煮軟加入料理塊

料理塊煮成濃稠狀態

imageimage

填入豆渣麵包

imageimage  

取一些白醬加入豆腐燴煮

豌豆莢切絲,胡椒粉提味

image  

請神容易送神難

碰上"奧房客"要請他搬家

可能比送神更難!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