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某個料理分享社團,為慶祝入會會員

突破一萬人~

特別舉辦上傳料理照片

按讚360活動

短時間內,霹靂啪啦~

迴響熱烈

臉書按讚,讚不停!

 

我沒玩過類似活動

活動規則看不懂

把相關㓉動內容

頼給少爺參考,請求協助

少爺沒兩下~

幫阿娘解決了上傳和分享

 

乖乖~不對!

少爺漏傳某些字義

不符合規定~

某非常有心的臉友

特地熱線教導

程序上的操作(一步一步教)

並且協助分享~

 

為了教導我可以順利發文

 搞得她延誤煮飯

家中老、小餓肚子

真正是"歹勢"

 

本來以為發文已經順利完成

殊不知~

還有其他多項問題?

因為!

這些問題都必須靠別人幫忙完成

別人為了幫我的忙

費心、費時又費力

對她~實在過意不去

(素昧平生)

再者~這樣一來一往的

也佔據了我工作上時間的安排

所以~

直接撤下照片

不參與了~

 

食材:苦瓜、香菜、辣椒、薑

調味品:Xo醬、醬油、糖、香油

作法:苦瓜用手掰成一片片

image  

滾水中加入塩、油,川燙後沖涼

image

醬汁:Xo醬、干貝醬油、糖、香油、辣椒、薑絲

淋上醬汁 、撒上香菜末

imageimage

Xo醬涼拌苦瓜是簡易的料理

本來是活動按讚的選擇

當初會決定用它

主因是方便、快速、好吃(喜歡苦瓜者)

 

做這道苦瓜的先訣要點是苦瓜要放到微軟稍黃

略為川燙即可

微軟稍黃川燙後的苦瓜,苦味差不多消失了

對於怕苦瓜味的人

可以試試接受看看(我妺小孩一吃上癮)

 

還有一個最大好處,稍黃的苦瓜

老闆急著賣掉,價錢很便宜

通常~我都等到菜販要收攤了

一條10元,買一大堆

分梯次做不同口味的

涼拌苦瓜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