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友的好友從高雄到台中相聚

好友開心的盡地主之誼

招待用餐~

餐後賴餐食照片給我

他覺得餐廳的擺盤不夠優雅

餐食烹調口感普通~

好似不如我的成品理想!

我受寵若驚!

開玩笑説:你又沒吃過我煮的東西!

              如何評比呢?

   好友說:我會照你的煮食方式

              依樣畫葫蘆做一次

              好與否立竿見影~

聼君一席話,足感心矣~!

 

食材:地瓜葉、蒜末、黑、白芝麻

調味品:塩、香油、油

作法:取一鍋蓋效果密合的鍋子

        鍋中半杯水沸騰加入油、香油、塩、蒜末

        放入地瓜葉蓋上鍋蓋2分鐘(不能掀蓋)

        2分鐘後掀蓋拌勻即可

        裝盤撒上芝麻

imageimageimage

很天然的蔬菜料理方法

既沒有油煙,又省瓦斯 

時間又快速

色凙亮麗,口感又是一級棒

完完全全的

保留了蔬菜的本色與原味~

嚴格說來,它並不是炒青菜

也非燙青菜

而是利用水的蒸汽把菜蒸熟

雖然少了爆香味

但是!多了蔬菜的香甜味

"天然耶通賀"

任何蔬菜類都可

"比照煮理"~

 

 

arrow
arrow

    連勸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